点击查看原图

河南省天和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位于河南省十强镇之一——孟庄镇烟墩村工业园区,孟庄镇位于新乡、辉县两市之间,紧靠京广、新鹤铁路、京珠高速、107国道,两条省道新辉、卫柿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

河南天和型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生产PVC塑钢门窗异型材为主的民营企业,总投资650万元,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公司拥有3条现代化大型生产车间和配套德国先进流水线生产设备与检测设备,公司拥有高级生产工程师6名和高级生产技工40余名,高效的生产设备和卓越的生产团队铸造了公司一流的产品
 
公司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
不断创新研发新型绿色环保抗菌材质和开发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塑料型材,赢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并在2007年被辉县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我们将会不断创新自我,服务与您,天和型材愿健康永远陪伴与您。
  

标签: 个人作品

添加新评论